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上市致辞:感谢港交所提供机会上市 特别感谢全球米粉!

 2018-07-09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今日小米在港交所正式上市,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致辞。

雷军在致辞中表示,“我们是互联网公司,从第一天开始就设置了同股不同权的制度。如果没有香港资本市场的创新,我们很难有机会在香港挂牌上市。我相信,香港会迎来更多优质的互联网公司!”

此外雷军还感谢十多万投资者对小米的认可和支持,感谢所有的小米同学和小米家属们的共同努力,特别感谢了全球米粉!雷军称,“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米粉的认可和满意,有了他们的认可,才有我们的成就。”

最后雷军表示:"我们要努力做好产品,回报全世界支持我们的米粉;做好公司,回报我们的员工和广大的投资者。等会我们的股票开始交易,这对小米而言,是个全新的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