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好友之间转错帐 支付宝官方:协商帮助找

 2018-07-09 15: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近日广东中山的黄先生通过微信给表妹转账,结果不小心将近9万元转错了人,由于不知道对方真实姓名和账户信息,无法立案。

腾讯官方回应保护用户隐私是互联网公司的底线。他们要对所有用户负责,只要司法机关要求微信官方协助,他们肯定义不容辞,但如果是个人需要,不能突破底线。

据悉,微信在转账时只显示对方姓名的最后一个字,前面的都用星号代替。而支付宝转账给陌生人,一定金额以上是需要输入对方正确姓氏校验成功才可完成转账。

支付宝对此回应道:要是支付宝好友之间已经转错账了,可以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在不透露对方隐私的情况下支付宝小二会直接联系对方,协商帮助找回(不能保证一定可以)。“说起来我们确实比较蠢,没法那么洒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