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世界杯之际以球会友,融金所与鲸粉畅聊投资之道

 2018-07-09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深圳的“798”,工业设计范儿的LOFT,各种咖啡文艺小店,创意设计店,特色的美食店…… 置身其中仿佛世外桃源,又不乏小资情调。这里不仅是文艺发散者的打卡圣地,同时也是融金所鲸粉巡游会深圳站的举办之地。

7月8日,融金所鲸粉巡游会深圳站以“相约世界杯 鲸诚永相伴”为主题在华侨城青朴落艺术馆成功举办。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给鲸粉们带来了一场充满足球世界杯氛围的特色投资人见面会。激情沸腾的世界杯音乐、美食小吃、身着足球服的工作人员,还有丰厚的足球周边活动礼品,现场充满了惊喜。

足球宝贝热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帷幕。趣味的破冰游戏——球星猜猜猜,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在互动游戏——点球大战,鲸粉们积极组队,和队友共同努力迎战,在游戏中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现场,融金所运营总监曾谊分享了P2P行业的优势、前景。他讲道,自2007年中国首次出现P2P,到现在行业监管的逐步完善,中国P2P行业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向有法可依的规范市场不断迈进。他还分享了融金所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合规进程。他表示融金所一直在合规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先生亲临活动现场,致辞感谢广大鲸粉对融金所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监管政策趋严,如何在合规与发展中取得平衡,对于平台而言是一大挑战。作为一家资深互金平台,融金所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合规运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见证着行业的风云变化。未来,融金所将持续拥抱监管、落实备案,以科技赋能金融,致力打造投资人信赖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在活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鲸粉们就融金所资产端、产品开发、资金实力、行业现状等方面,向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运营总监曾谊提问。孙明达表示,一直以来,融金所坚持稳健发展,不断突破,坚持从用户出发,用心对待每一位投资人,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全力保障每一位投资的资金安全。

本次活动只是融金所‘2018“鲸心相伴 稳步前行”鲸粉巡游会’的一站,融金所将会继续前往全国各地和鲸粉互动、交流,答谢鲸粉长久以来对融金所的支持的同时,让鲸粉对融金所有更全面的了解,拉近融金所与投资人的距离。在鲸粉的信任和支持下,融金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拥抱合规、稳步发展,让广大投资人“因融金 所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