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新顶级域名jiangba.top六位数被秒

 2018-07-10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双拼域名jiangba.top以10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该域名是一枚新顶级域名,能以六位数的价格被秒走,莫非是终端所为?

从含义上看,域名jiangba.top有“奖吧、讲吧、酱吧”等意思,适合搭建抽奖、教育、酒类电商等平台。

单拼域名sheng.cn以6.9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生、声、剩”等意思,含义丰富,应用价值极高。

此外,三数字域名623.cn拍出7.5万元;四数字长尾5555.com.cn以4.82万元结拍,这是一枚豹子数字米,品相非常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拼音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