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CEO本周来华参加活动 或与在中国投产有关

 2018-07-10 13: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0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将于周二抵达上海,出席政府组织的一场活动。此后,马斯克还将在周三和周四访问北京。

据悉,这与特斯拉将在中国投建电动车制造厂有关。特斯拉考虑在中国设立制造工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截至目前,特斯拉还没有公布马斯克此次访华的具体形成。

中国是特斯拉目前的第二大市场,因为关税的调整,此前特斯拉已经将两款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调高了3万美元,这也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

截至目前,特斯拉中国发言人对马斯克访华一事没有做出回应。马斯克本人曾在去年11月份表示,特斯拉距离在中国投产大概还需要3年左右的时间。他表示,特斯拉中国工厂每年将为中国和亚洲部分地区消费者制造20万辆电动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