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工信部回应运营商涉灰色利益链条 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2018-07-11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讯,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运营商存在手机不明扣费,垃圾短信等涉灰色利益链条相关问题,工信部今日凌晨在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已督促电信企业立即纠正错收费行为,并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置。

同时工信部回应称,从下月起要求基础电信企业以短信方式按月向用户主动推送通信账单信息。近期已经联合相关部门即将组织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已关停发送垃圾短信的短信端口31个,处置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号码及关联号码82个,约谈涉事企业,责令其全面自查整改。

QQ图片2018071108174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