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鸣单车案进展:财产多寡决定用户押金能否退还

 2018-07-11 13: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报道,近日关于小鸣单车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召开。

小鸣单车在今年3月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截至2018年3月31日,悦骑公司总资产审定数为150044100.17元,总负债审定数位216709316.02元,净资产审定数为-66665215.85元,即大概为负6700万元。

用户的押金能否取回?据悉,广大用户的押金是否退款完全取决于“小鸣单车”财产的多寡。但企业破产并不意味着可以逃废债务,相反破产制度是打击非法逃债的利器。

据悉,悦骑公司账户上已没有多少现金,目前管理人仅接管到35万余元。悦骑公司的主要财产是散落于各个城市街头的共享单车,因过于分散而造成回收成本高,处置难度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鸣单车案进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