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鸣单车破产审核结果公示:欠款共计1920余万元

 2018-11-26 14: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据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官方微信号显示,根据小鸣单车破产工作计划,管理人已完成对三十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申报债权的初步审核工作(另有五名存在关联关系的申报人向管理人申报了债权。

目前,管理人已完成对三十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申报债权的初步审核工作。三十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的确认债权共计1920余万元,其中仅梅州市凯达共享单车有限公司确认的债券就近1400万元,它是小鸣单车的供应商之一,如今是小鸣单车最大的债权人。

公告称,债权人如果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2018年11月30日前通过xmdcyy@junxin.com专用邮箱向管理人提出,管理人在复核后,将向债权人发送异议邮件的邮箱作出回复。如债权人对复核结果仍有异议,可在收到回复后十日内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