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区块链手机Exodus将公测:用户拥有自己的数字身份

 2018-07-12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今年5月,HTC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原生区块链手机Exodus。近日HTC表示这款手机将于第三季度开启公测,数月内公布相关细节和参数。

HTC 表示,这款手机旨在通过打造全球首个主要致力于去中心化应用和注重隐私安全的手机,实现扩大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愿景,加入Exodus计划的用户将会重获个人信息自主权的价值。HTC Exodus内置安全硬件,通过区块链技术,HTC Exodus能够让拥有隐私意识的用户控制他们的数据,不再依赖其它科技公司的云存储平台。

此前有外媒报道这款手机售价1000美金,每名用户都将拥有自己的数字身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