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印尼解封抖音海外版 成立审查团队 清除负面内容

 2018-07-12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尼通信部宣布,在中国视频应用Tik Tok同意对平台上的“负面内容”进行审查后,印尼已解除针对该应用的禁令。

据悉,抖音已经清除平台上的所有负面内容,并在印尼开设办事处,同时增加手机应用的安全机制,对14-18岁的用户施加更多限制。

本月3号,据CNN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在印尼遭到了封禁,印尼政府认为抖音传播了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的内容。

抖音在印尼被封后,抖音管理层与印尼通信与信息技术部的部长进行了会晤。通过这次会晤确定抖音将在印尼设立20人规模的审查团队,负责Tik Tok内容审查管治工作,挽回印尼当地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