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东方IC告百度图片侵权 胜诉获赔约21万元

 2018-07-13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消息,昨日(7月12日)东方IC官方微博发文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东方IC状告百度的系列图片版权侵权案件作出一审判决,百度全部败诉。

360截图20180713085108676

东方IC称,19起侵权案件共涉及10位东方IC摄影师被侵权作品76张。百度的这一系列败诉判决意味着百度产品尤其是移动端信息流产品——手机百度在未经图片版权方许可的情况下,推送传播其他网站版权图片内容的行为,被法院认定为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侵权行为。

据悉,法院判令,百度赔偿东方IC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214423元,单张被侵权图片获赔金额在2000-5000元之间不等。

东方IC是一家专业的多元化视觉资源提供商和图片技术服务商,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东方网入股企业。该公司拥有新闻图片中心、创意图片中心等多个图片平台,产品和服务覆盖了从专业到大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搜索逐步恢复优质网站权限

    越来越多的站长和卢松松反馈,说他们的站可以正常入驻百度搜索资源平台了。我也试了试卢松松博客,果然,可以正常提交了。还是以前的VIP权限。看来,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已经开始逐步恢复优质网站的权限了,大家赶紧去提交站点吧

    标签:
    百度
  • 百度,点燃AI原生时代的引线

    AI原生,落地分几步?

    标签:
    百度
  • 百度大量删站在持续进行中

    来源:卢松松博客兄弟们,自9月份百度发布《百度搜索违规低质页面问题说明》以来,已经接连好几天百度资源站长平台都在删除网站了。无论是采集站、AI站、垂直站、论坛社区几乎通通被判定为低质量网站,但具体有多少比例不清楚。但在各大微信群、论坛,包括卢松松本人都收到好多站长反馈,说他的网站被百度给删除了,有人

    标签:
    百度
  • 炸裂全场!百度如流超级助理、Comate X两大黑科技全面开挂,工作生产力狂飙

    2023年的WAVESUMMIT深度学习开发者大会来得比往年稍晚了些,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过去半年多时间里,大模型可以说是驻留在浪尖的一个名词。几乎所有行业都在讨论大模型的话题,涌现了哪些超出预期的能力,将对产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以及大模型浪潮下的机会窗口在哪里。诚如百度CTO王海峰在主题演讲中的

    标签:
    百度
  • 押注数字人,百度、科大讯飞“短兵相接”

    数字人的未来也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