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 区块链手机将开启公测 支持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

 2018-07-13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近日HTC官方宣布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将于第三季度(Q3)正式开启公测。这将是一款注重隐私的手机,支持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并内置安全硬件,旨在让用户更加注重个人隐私。

除此之外HTC还宣布与全球首款区块链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达成合作,这款风靡一时的不可替换代币(NFT)游戏将登陆包含 HTC U12+ 在内的部分 HTC 手机产品。

HTC 希望通过“Exodus”打造一个通用的区块链资产市场,鼓励开发者通过这一平台分发他们的区块链游戏、收集体系及 NFT 内容,从而构建一个 NFT 市场和加密游戏应用商店,与《谜恋猫》的合作只是个开始。

今年 5 月,HTC 首次对外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名为“Exodus的区块链智能手机,配备冷存储通用钱包并内置安全硬件,支持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

据悉,HTC“Exodus”成本大约定在1000美元左右,预计在今年8月底发布其实际售价,并将在年底前发货。这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中国大陆市场可能无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