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琅琊榜》等影视作品被侵权 爱奇艺要求对方索赔160万

 2018-07-13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因“微投屏”运营商在未经对方许可的情况下擅自播放影视作品《琅琊榜》及《凤囚凰》,爱奇艺将其诉至法院,并要求索赔160万元。

据悉,亦非云公司和亦非播公司未经合法授权,通过二公司共同生产运营的“微投屏”安卓手机端、iphone端应用程序提供《琅琊榜》和《凤囚凰》的*服务。

爱奇艺认为这两家公司的行为极大侵害了其对作品享有的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给其造成极大损失。

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侵权
版权

相关文章

  • 腾瑞云:数字版权平台科技助力快速确权,打造版权领域科技赋能!

    版权是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资源要素,近年来,因版权问题所导致的侵权案件比比皆是,不仅扰乱了数字产业领域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为原创者的创作热情带来沉重打击,为推进数字化发展,加强互联网版权保护与运用,让数字版权发挥其巨大作用是数字时代重点关注的焦点话题。构建健康互联网版权新生态,为健全版权社会服务

    标签:
    版权
  • 同一篇文章版权被同一公司反复起诉

    2021年3月份我收到了来自一家名为“佛山中**知识产权公司”的起诉状,起诉的理由是:卢松松博客转载了他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一个IT作者在2018年发的,松松科技站也是在2018年发的,2021年该公司应该是和作者协商版权合作问题,并附上了作者的文章授权协议书、作者的身份证。

    标签:
    版权
    版权信息
  • 体育赛事版权“烽烟”再起

    早前,体育赛事回报是个谜,当初出手有多豪横,后期的处境就有多艰难。如今,短视频时代,体育赛事的话题热度爆炸式增长,所以,春天来了吗?

    标签:
    版权
  • 侵权盗版屡禁不止,这次《长津湖》成了受害者

    网络视频行业不只是需要打击侵权的宣誓,更需要的是主流平台发挥标杆效应,做出更多示范性的打击行动,如此,行业才会走的更加健康。

    标签:
    网络侵权
  • 蜜雪冰城起诉抖音网络侵权 明年2月28日开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财联社,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相关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原告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案件将于2022年2月28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标签:
    抖音
    网络侵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