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街头吃煎饼 网友调侃:斯拉陷财务危机CEO竟街头啃煎饼

 2018-07-13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消息,日前,马斯克低调现身中国,分别敲定了上海建厂和北京建立研发中心的事宜,还被网友曝光在街边吃煎饼果子。

马斯克入乡随俗吃起煎饼,如此接地气,只是不知道对煎饼评价如何?

有网友调侃称,我竟然和世界级科技公司CEO吃同样的午餐。特斯拉陷财务危机,马斯克流落中国街头啃煎饼果子度日了!

7月10号,特斯拉公司正式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