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来华商议建厂 与同行人大街上吃煎饼

 2018-07-13 14: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特斯拉已经宣布在华建造全球第二家超级工厂,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预计在两到三年内达成产能50万辆的目标。为此,特斯拉的CEO马斯克来到上海出席了相关活动,并且在之后又访问了北京。

有趣的是,马斯克此行还品尝了中国的特色小吃:煎饼果子。根据网上的一张图片看,马斯克和同行的人在街头拿着煎饼果子大快朵颐,似乎吃的还挺香。不知道比起汉堡,马斯克更喜欢哪一个?

7月10日,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协议,开始在全球建造第二家超级工厂。同时,特斯拉宣称在获得批准和许可后不久就会开工建设。据介绍,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

此外,特斯拉已经宣布特斯拉(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已设立在北京,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及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等。北京是特斯拉进入中国的首战和总部,未来也会成为特斯拉在华的最大市场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