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回应“要求员工窃取机密”: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2018-07-15 15: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5日报道,针对媒体报道的“华为前员工称被华为要求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华为回应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媒体此前报道称,一位名为Jesse Hong的员工自2014年起就担任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在圣克拉拉的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软件架构师。该员工表示,2016年华为指示Jesse Hong和另一位员工参加Facebook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公司总部的电信基础设施项目峰会,但是使用假的美国公司名称注册会议。

之所以使用虚假身份,按照Jesse Hong的解释,是因为Facebook要求华为及一些竞争对手不能参加此次闭门会议。

由于Hong拒绝参加,并对华为从事的活动提出了担忧,不料今年3月却被解雇,于是他将华为告上法庭,要求华为拿出1.05亿美元的损害赔偿金。

目前华为官方回应如下:

1. 我们关注到,一些自媒体标题称“华为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这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2. 前员工相关指控没有事实依据,我们将积极应诉,维护公司权益。

3. 遵纪守法是华为全球化合规运营的基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