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员工考勤曝光,多次迟到将被辞退

 2018-07-16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6日报道,特斯拉的CEO马斯克于7月1日公布了面向所有美国小时工的考勤新政策。新政策明确了员工迟到和早退的处罚措施,特斯拉表示,此举是为了让考勤更加公平。例如,迟到10分钟的员工不会与迟到1小时的员工受到同样的处罚。

在几周前,特斯拉曾宣布将裁员至少9%,大约共4000人。特斯拉正在努力提升Model 3电动汽车的产量,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实现正向的现金流和盈利。

新政策规定,如果员工无故迟到或者早退1分钟,经理就可以对这种行为进行记录。如果员工被记录到达一定的次数,就会被解雇。此外,特斯拉对于新员工的考察要比老员工更加严格。

此外,为了满足“关键的业务需求”,在副总裁或者是更高级别管理者的要求下,员工可能会面临临时通知加班的挺狂。

特斯拉对此回应称:根据员工反馈,我们近期更新了考勤政策,使之更加公平和灵活。我们队生产团队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定期评估员工的工作政策。政策的更新已经进行了两个月时间,与你在其他公司看到的情况类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