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04校花兼职骗局:故意不提示还款日期以制造天价逾期费

 2018-07-17 10: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报道,近日,704校花案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据媒体报道,704校花以兼职欺骗400余大学生贷款,还款日故意不提醒,让这些学生产生逾期费,最终将他们告上法庭索要。

据报道,在广西、江西、贵州、湖南、湖北等各地高校的400多名大学生,通过广西某金融投资公司借钱购买高档手机,因逾期未还款被该公司*,涉案学生无一应诉。学生们认为,校园贷是一种非法放贷,他们借的钱不用还。

信息显示,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在南宁注册成立,在桂林、武汉、南昌、贵阳等19个城市陆续设立了实体办公点;同年10月13日,与“柳州银行”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截至2016年6月,“704校花”共有5万学生用户。

704校花是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兼职换购产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贷款及商品分期换购,大学生通过兼职或现金还款等方式还贷。

多名学生认为,自己经历了柒零肆的套路,故意不提醒还款或制造问题让学生无法还款,以产生高额逾期费,之后再用公开欠款信息等方式催收。

目前,704校花贷款业务已经被叫停,但大多数学生仍然没有联系法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704校花兼职骗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