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04校花兼职骗局:打着兼职幌子的校园贷!

 2018-07-17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报道,近日704校花案引起全网关注,704校花以兼职的名义骗400余学生贷款,故意不提醒还款日,导致这些学生产生逾期费,最后将他们告上法庭。

据悉,704校花是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兼职换购”产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贷款及商品分期换购,大学生通过兼职或现金还款等方式还贷。704校花拥有一个QQ群,工作人员会在群里发布在街头发*、小广告等兼职信息。然而学生想获得兼职的机会非常困难,当一个兼职岗位发布出来,会有很多人抢。抢不到的学生若未能做完规定的小时数,需要按标准汇去现金作为应还款项。

然而,这400多名大学生不知道704校花是校园贷,甚至在签订协议的时候很少仔细翻阅协议内容。

不少学生认为,704校花存在“套路”:故意不提醒还款或制造问题让学生无法还款,以产生高额逾期费;之后再用公开欠款信息等方式催收。目前704校花贷款业务已经被叫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