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民日报评暂停网贷进校园:净化校园金融市场环境

 2021-03-19 11: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权威媒体人民日报今日评暂停网贷进校园:校园贷会逐渐回归良性发展。

文中提到,近年来,随着传播手段的丰富与升级,互联网消费贷款的营销俯拾皆是,一些小贷公司的营销活动甚至走进了校园。为此,通知明确,小贷公司不得将大学生设定为互联网消费贷款的目标客户群体,不得针对大学生群体精准营销。

通过对营销的限制,最大程度在前端净化校园金融市场环境,避免一些辨别能力不强的大学生受到诱导。

银保监会办公厅等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通知,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监督管理工作。明确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向大学生发放互联网消费贷款,同时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审慎开展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业务。

希望校园贷企业可以正视自己,积极参与到整改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校园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