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套路众多防不胜防

 2018-12-03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有很多网贷平台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而兴起,这些小额贷的服务大多具有无需抵押且手续简单的特点而受到人们的欢迎。在校园内,校园贷也十分盛行。但是近年来不断发生学生背负高额校园贷无力偿还的事件,这引发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也出台了有关校园贷的规定,来禁止商业银行和政策性银行向学生发放校园贷的产品。

但是在最近又曝出有一位学生陷入到校园贷的圈套中。根据报道,一位在北京大学读书的学生,想要报名某个英语培训机构,该机构的学费高达16.33万元,让人难以接受。在机构的撮合之下,该学生选择从某平台上贷款,但是每个月还款的高额利息给她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但机构此时却拒绝退款,于是这位学生就背负了十几万的债务。

被明令禁止的校园贷居然悄悄藏进了英语培训中,各位在读的大学生一定要擦亮双眼,警惕那些引诱你进行贷款的机构,否则将会造成难以承担的后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