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公司财税 >  正文

福清市出台互联网财税扶持政策 部分给予全额奖励

 2018-07-18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财税信息化,互联网+财税”已经成为当下社会讨论最热门的关键词,也是财税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日前,福建省福清市出台互联网财税扶持政策,对各类不同互联网公司给以相关奖励与补贴,其中对财税补贴采取前3年部分给予全额奖励,第4、5年给予50%奖励的模式。

具体财税扶持政策:

1、税收奖励

对互联网企业自入园区当年度起,前3年按其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福清地方留成部分给予全额奖励,第4、5年给予50%励。

2、业绩奖励

园区内企业年营业额首超500万元、2000万元,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奖励。

3、品牌奖励

对企业入选“全国软件百强”的,给予100万元奖励,其中排名前10名的给予200万元奖励;企业取得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认证一、二级的,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配套奖励;企业获评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国芯”的给予60万元奖励;对入选“福建省优秀软件产品”的给予40万元奖励。

4、租金补贴

对入驻园区的企业,按其实际租用面积给予每月每平方米20元、连续3年、最高250万元补贴。

5、市场开拓支持

建立项目优选库,市财政支出的此类项目服务优先从优选库中选择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