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杭州市政集团新中大税务管理系统顺利验收

 2020-06-01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新中大承建的杭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市政集团”)税务管理信息化系统顺利完成验收。杭州市政集团借助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的发票税务、合同管理、物资管理、资金管理、集团财务管理等模块的实施应用,建设起以资金、税务管理为重点,合同、物资管理为突破口,涵盖项目、合同、物资、资金、税务、财务等管理模块的税务管理信息化系统。

杭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由杭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改制而成,是一家与新中国同龄,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机电工程、特种工程、环保工程等专项资质的施工企业。

基于杭州市政集团实际的发展需要,综合考虑技术、工作量、工期和人员配置等因素,此次信息化建设范围主要以四流合一为主,包括:合同、物资、资金、发票,继而发散至财务和税务的相关管理,实现业务、税务、财务的紧密连接,做到合同、物资、资金、发票、纳税、凭证六大业务查必有依,降低法律风险。

杭州市政集团通过新中大税务管理信息化系统相关模块的应用,将业务、财务、税务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了“业财税”一体化,极大降低了业务重复度,提升了办公效率,在显著减轻各岗位、各部门的业务负担的同时,还降低了相应的法务风险。

杭州市政集团税务管理信息化系统的成功验收,再次验证了新中大税务管理产品和方案对工程建设企业良好的适用性。未来新中大将继续秉承着“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携手杭州市政集团共同开展更深层次的信息化合作,助力用户更好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