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群电商平台好衣库为何会获得资本的青睐?

 2018-07-18 15: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社群电商平台好衣库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距离上次A轮融资还不到一个月,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融资由腾讯领投。今年年初好衣库获得5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加上最近两轮,总融资金额2.5亿。去年8月成立,至今不到一年的的好衣库是如何获得资本青睐,接连获得融资?

成立于2017年8月的好衣库,其创始人原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邬强强,曾在阿里巴巴任职9年,为好衣库的运营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与资源。

好衣库模式正是阿里巴巴总参谋长曾鸣提出的S2b2C社群电商新模式,以低价、优质的正品品牌货源和物流、客服等服务赋能代理商,由平台、品牌商、代理、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重构人、货、场。

社群电商不是传统电商或者移动电商的颠覆模式,而是两者的一个深化延伸,它是一种商业意识形态的觉醒,是社群经济线上的表现形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拼多多、好衣库为代表的社群电商开始兴起,人们消费购物习惯也在改变,特别是在一些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需求不断上升,一些大品牌无法下沉到三四线城市。

这也正是好衣库看到的市场空白,以社群形式带领品牌渠道下沉,打造一个全生态的代购协同平台!通过亿万社群,品牌商品有效触达9亿微信用户。

好衣库创始人邬强强表示:“好衣库旨在搭建由平台、品牌商、代购、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真正实现品牌、供应链、服务的三位一体,重新定义‘社群电商’的游戏规则。在平台的支撑下,我们希望让每个代购都能拥有自己的升级版‘拼多多’,让社交电商正式升级到3.0时代,让社群Mall遍地开花。”

目前,好衣库合作品牌近千家,单月销售突破3000万元,月增长率200%。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腾讯的入局,好衣库将会获得更多的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好衣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