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连拿5亿订单 三大运营商“雪中送炭”

 2018-07-19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报道,近日中兴通讯获得解禁后,接连收获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大额订单,订单总额超5亿。

此前,中国移动发布通告称,中兴华为共同拿下中国移动的订单。17日,中国联通则公示,将对2017-2018年中国联通高端交换机扩容项目(中兴部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内容为主控板卡、10GE板卡、百兆/千兆光板卡等产品。

随后中国电信也发布公告,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接入交换机中标候选人中,中兴也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据披露,中兴投标报价为256.84万元。

对中断运营近三个月的中兴通讯来说,这三大运营商的5亿订单无疑是“雪中送炭”,让其看到未来的曙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连拿5亿订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