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推首款微信小程序“猜画小歌” 用来撬开中国市场?

 2018-07-19 15: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谷歌发布了首款小程序“猜画小歌”瞬间就刷屏朋友圈,很多网友表示Google AI给我画画的自信!

点开“猜画小歌”小程序,会看到开始作画、排行榜、我的画作。排行榜可以看到排名更新情况,我的画作里可以看到解锁的关键词,而点击开始画作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webwxgetmsgimg

这款小程序的玩法很简单,进入游戏按照给出的词在小程序上画出相应的画,然后Google的AI负责猜出图画中的物体。但是每一轮都是有时间限制的,AI 猜出用户画的物体后,就会进入下一轮。用户的猜画连胜次数也会相应增加。用户还可以邀请朋友或家人一起挑战最长的连胜纪录、分享有趣的素描图,并在体验过程中不断收集新的题目和图画。

猜画小歌由来自 Google AI 的神经网络驱动。该网络源自全世界最大的、囊括超过 5000 万个手绘素描的数据群。讲真Google AI 猜的准确度还是蛮高的,像小编这种“灵魂”画手看了自己的画的都猜不出来,AI竟然能猜出来!

对于谷歌来说在中国不能走Google Play,而小程序一直被称为 是Google Play 商店的威胁。但是据最新小程序报告显示,小程序用户突破6亿,小程序总量达到100万,游戏类小程序处于高速发展期。再加上微信的月活跃用户高达9.8亿,对于谷歌来说进驻微信小程序绝对是最快接触中国网民的渠道。

虽然这只是谷歌在中国推出的一个AI小程序,但是可以看出谷歌一直未放弃中国这个大市场!自从2010年谷歌关闭中国搜索服务后,一直在也在做重回中国市场的努力。

我国一直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在全球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去年,Google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在中国成立了AI中心,而谷歌放弃中国的搜索业务选择布局AI领域,也与中国计划打造规模达1500亿美元的人工智能产业目标相吻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微信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