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消协喊话华帝:营销创意很赞!但也要履行承诺

 2018-07-20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世界杯期间,华帝凭靠独特的营销方式火了一把。

“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随后法国队4比3赢阿根廷队,杀入八强,华帝公司更宣布要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顺延3天。

然而华帝随后出现经销商失联一事,被质疑还能否按照承诺退全款。当法国队力捧大力神杯,华帝公司再次通过官网微博发文,“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董事长再次签字!”大家都以为华帝这次是玩真的。

然而有消费者称,购买了华帝的“夺冠套餐”,但在法国夺冠之后,却被告知“没有签协议,无法退全款”。若是在网店购买,都是退同等金额的购物卡给到你。难道华帝竟玩起了猫腻?

对此,中消协在微博中表示,“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