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点休休乐 共享按摩椅行业位列前三的品牌

 2018-07-23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九点健康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云健康科技公司,在共享经济和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率先提出“共享健康”的先进理念, 依靠共享按摩产品迅速占领市场,并获得广泛好评。公司与中科院联合成立“九点研究院”,共同致力于共享健康系列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技术实力雄厚,发展前景无限。

公司于1986年成立于台湾,2001年就在宁波建厂,成立了宁波康福特健身器材有限公司,2010年销售额超过5亿人民币。2012年创立九点品牌,致力于按摩椅及系列产品的智能化开发和应用。2015年,工厂销售额超10亿,在业内首创了共享按摩椅商业模式。

2017年全国进驻200个城市,铺设5万台设备,收益率达到行业第一。并进行了首轮融资,并以数十亿人民币的估值,成为目前共享健康领域估值最高,融资额度最大的企业。

2018年,公司通过线下+线上的共享新零售模式,打造九点体验店、机场生态圈等标杆案例。同时,围绕商用和家用两大系列产品,加快了在全国市场的布局步伐,目前已经进驻超过300个城市。

随着共享健康椅、车载按摩垫、运动器材、家用按摩系列产品等快速推出和落地,九点品牌已经成为业内最知名的共享品牌之一,也是当下资本市场眼中的高科技独角兽企业。

共享按摩椅行业TOP3

截止2018年上半年,九点已经在全国铺设终端按摩椅超过10万台,日均营业额超200万,规模位列行业前三。同时,凭借公司强大的技术和运营能力,在平均收益率上,已经做到行业第一。

多产品线布局,2018重拳出击

公司推出的共享健康椅,已经成功进驻昆明机场、大理机场等多个全国知名机场;同时,在一二线城市的高铁站、汽车站交通枢纽,以及三甲医院,快速推进共享健康椅业务,预计全年落地安装20万台。

围绕“出行+健康”领域,公司率先推出车载共享按摩垫业务,迅速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二线城市落地,目前已经成功进驻100个城市,终端设备安装量超过20万台;凭借出色的技术开发能力和运营能力,九点已经与滴滴、北汽、神州专车等多个知名品牌展开业务合作,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工厂生产能力强大,业绩斐然

2017年,九点工厂实现销售业绩近10亿元人民币,在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多个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按摩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