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钱帮发出清盘公告 承诺不跑路不失联

 2018-07-23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爱钱帮日前对外宣布,经过公司股东的考虑,决定做出良性退出,并配合投资人与资产端之间的沟通,完成良性退出。公司承诺不跑路、不失联。并且承诺协助投资人与资产端沟通,及时追回欠款,分批次兑现给所有投资人。

爱钱帮声称,因为近期网贷行业的生存环境恶化,造成投资者信心不足,同时资金流出剧增,部分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丧失且还款能力不足,给爱钱帮的经营造成了非常重大的影响,流动性几近枯竭,公司曾经尽力尝试更多的解决办法但收效甚微。

爱钱帮在公告中还表示,陆复斌于2018年7月19日正式推出,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角色,相关股权变更及法人变更事项会陆续进行处理,以变更后为准。在这个月,爱钱帮才刚刚对外公布成功引进陆复斌为战略投资方,融资金额3亿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