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钱帮宣布清盘 因行业生存环境恶化良性退出

 2018-07-23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7月20日晚爱钱帮发布清盘公告,原因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恶化,流动性几近枯竭,成为最近互金爆雷潮中又一个退出市场的互金平台.

爱钱帮发布公告称,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恶化,投资者信心不足,资金流出剧增,流动性几近枯竭。公司无奈做出良性退出的决定,并承诺不跑路,不失联,协助投资人和资产端沟通,及时追回欠款,分批次兑现给所有投资人。

爱钱帮表示公司将向北京市金融局相关监管单位积极沟通报备。开展有序分批次对平台原有业务进行全面梳理,保障全体用户的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