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官方辟谣:花呗借呗好着呢

 2018-07-24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报道,昨日,有朋友圈传言称“蚂蚁金服8月1日其,借呗将全部停止,花呗使用限额单笔1000内,最高开放额度2000,超过部分将于8月1日内全部执行回收。”

当日11时44分,支付宝官方微博对上述传言作出回应,支付宝辟谣称:“谣言动动嘴,辟谣跑断腿!朋友圈最近有人在传谣,大家擦亮眼睛,小心上当受骗,花呗借呗好着呢!”

今年的1月9日,曾有媒体报道,因为高杠杆触碰到监管红线,蚂蚁金服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的借呗功能。蚂蚁金服相关人士当时的回应为,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蚂蚁借呗会基于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行为,对用户的资格和额度进行动态调整。因此,部分用户被清退资格或是降低额度,或者有些用户被准入或者提高额度都是正常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