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腾讯云异常宕机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访问微信接口

 2018-07-24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讯,上午有网友反映无法访问微信接口。官方消息称,据监测广州区域部分用户资源访问失败,初步确定运营商光缆中断导致。

今天上午众多网友反应腾讯官方网站登陆缓慢,甚至导致无法登陆,服务器访问不了微信接口导致业务崩溃。腾讯云官方表示,目前监控到广州区域部分用户资源访问失败,控制台登录异常,初步确定运营商光缆中断,运营商已经找到断点正在连线中,运营商反馈预计30-40分钟恢复。据悉,此次事故始于早晨8点,不过截止11时,仍有客户反馈无法登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