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魔豆GOGO领衔消费升级专场路演火热来袭

 2018-07-24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9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金融科技大厦魔豆创客空间由魔豆GOGO与携手快法务联合发起的消费升级专场项目路演如期举行,活动现场近百名创业者和投资人共聚一堂,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

据了解,魔豆GOGO是一家专注于消费领域及其相关业态的投资孵化机构,并设立“魔豆孵化基金”,旨在与各大中型企业、投资机构合作,通过“联合创业基金+联合创业计划+创业管家服务”的方式,共同对消费升级领域及其相关业态进行价值的深度挖掘。

本次参与路演活动的6个项目是由魔豆GOGO精心从专属萌芽计划中的近150个项目、线上报名项目以及魔豆GOGO自身投资孵化的项目中筛选出来的最具特色和投资价值的早期项目,包括一品汤馆、小璞家居、逻辑塔、茶造等消费升级项目,衣食住行、健康、教育等一应俱全。

活动现场,魔豆GOGO的总经理张威与其他四位重量级的投资人分别针对路演项目细节进行了相关询问,并进行了商业模式梳理以及项目的规划建议。魔豆GOGO的初衷也正是如此:为创业者提供经验、资本、资源的一条龙对接服务,从而提升创业者的项目核心竞争力,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在约3小时的活动中,现场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在6个项目路演结束后,各位创业者和投资人们相互分享交流好不热闹。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经常举行,助于他们收获更多地干货。

据悉,魔豆已经举办了多次路演活动,而本次是魔豆举办的第五次主题路演活动,往期的路演活动都很成功并吸引了深圳众多创业者的参与。张威表示,往后也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好的项目和机会,给投资人和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创业者加入,如果希望得到魔豆GOGO“联合创业计划”与“魔豆管家服务”、投资及融资支持,请关注魔豆GOGO联合创业计划官方微信或者通过邮箱投递商业计划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孵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