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note10最新消息:更“吓人”技术曝光!

 2018-07-25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7月31日,华为Note10将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不仅有GPU turbo技术还有其他“吓人”技术。

近日,这个更“吓人”的技术终于曝光,据网友透露,荣耀Note10 这次要搭载的是AI2K技术,是通过NPU算法使原本分辨率只有1080P的荣耀Note10达到2K的画质,这样可以大幅度降低CPU和GPU的负荷以及屏幕功耗。这种技术既省电又清晰。

配置方面,华为Note10搭载麒麟970,运行Android 8.1系统,搭配6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512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最高256GB内存扩展。内置一块4900mAh容量电池。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 2400万像素(黑白)双摄镜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note1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