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Snap宣布将于8月30日关停Snapcash支付服务

 2018-07-25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Snap最近向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确认,他们将于8月30日停止Snapcash支付服务。

这项服务推出于2014年,是Snap和支付公司Square联合推出的一款支付服务。Snap虽然并没有说明用户的账号会受到什么影响,但是用户可以通过Snapchat应用和支持服务网站受到推送的通知。

对于Snapchat的活跃用户,如果他们经常使用Snapcash来进行支付的话,这个消息无疑显得令人失望。

Snapcash理论上可以为Snap和Square带来很大的促进作用,但Snapcash并不成功,因为支付APP之间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大多数人还是对Venmo、Facebook、Zelle和Apple Pay等更为熟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