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在中国成立子公司 为中国开发者、创新者提供支持

 2018-07-25 10: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据悉,FaceBook在浙江成立了一家名叫脸书科技公司,股东信息显示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持股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 ,公司成立时间是2018年7月18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京梅。但是目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无法找到脸书科技的注册信息。

Facebook发言人表示,我们对于在浙江建立创新中心,为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以及初创企业提供支持很感兴趣,为当地技术人才提供支持。Facebook早在法国、巴西、印度以及韩国等国家,就开始了培训以及工作坊工作,帮助开发者和企业家进行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