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司机太累乘客开车出车祸 滴滴司机称自己无责

 2018-07-25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近日庞先生和女友小王搭乘滴滴顺风车,行至半路,司机称自己太累,换庞先生女友驾车,结果出了车祸,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司机认为出事时驾车者不是他,所以不予负责,而庞先生则认为滴滴司机和滴滴平台应对此次事故负责。

据庞先生姐姐介绍,当事滴滴司机李某除了当晚陪同进了一趟医院外,再没见过人。与之取得联系后,李某却表示,出事时不是他开的车,他不负责任。

昨日,当事人小王、滴滴司机及事故中的大货车司机三人到三原县交警队处理交通事故,但事故认定结果并没有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