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女子众筹被曝房产还怒怼网友 司机太累乘客开车

 2018-07-25 17: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女子众筹被曝房产还怒怼曝光者 网上言行也需负责

图片1

最近“女子众筹被曝房产”一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当事人在水滴筹上筹款,后被曝光家庭条件不错,因此怒怼网友,态度恶劣,虽然后来进行了道歉,但网友仍然感到善心被欺骗,网上随是虚拟空间,但每个人都得对网上的一言一行负责。

2、拼多多拟IPO定价提升20% 明日赴美上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拼多多IPO定价突破16-19美元的价格区间,达到22.8美元,据此计算,拼多多市值288亿美元。本周四拼多多在美股正式上市,并将通过远程在上海陆家嘴举行敲钟仪式。

据悉,此次IPO提价主要是因为拼多多获得超过13倍超额认购。

3、7月25日P2P行业观察:首投理财清盘 今算盘发良性退出公告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昨日和今日P2P行业依然有爆雷发生,但是以良性清盘为主。有着国资控股的P2P平台首投理财宣布清盘,金算盘也承诺十日之内公布详细的兑付方案。

4、摩拜单车北京用户将被限制停车区域 违停将多收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摩拜单车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以后将禁止北京用户在规定区域以外停车,否则将会被收取车辆违停管理费。此前上海的一些地方已经开始实行电子围栏。

5、司机太累乘客开车出车祸 滴滴司机称自己无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近日庞先生和女友小王搭乘滴滴顺风车,行至半路,司机称自己太累,换庞先生女友驾车,结果出了车祸,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司机认为出事时驾车者不是他,所以不予负责,而庞先生则认为滴滴司机和滴滴平台应对此次事故负责。

6、红米Note 5即将发布6+128GB新版本 售价不变诚意满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受到米粉喜爱的红米Note5发布6GB+128GB新版本,在保证其他配置不缩水的情况下,存储空间从64G提升到128G,手机还保留在1699元,可谓诚意满满。

7、拉手网拖欠员工工资:100多位员工即将失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拉手网作为早起团购网站,想必已经被大众熟知。近日得知,拉手网CEO先于员工离职、员工被拖欠两个月工资无人问津。

据悉,以三胞集团CTO、副总裁李磊为代表的四人小组突然降临拉手网,与少数几个人提出离职的事情,当时大部分员工还都不知情。随后所有拉手网的员工被告知面临离职问题。据悉,在拉手网计划被裁掉的员工里面,孕妇、产假、哺乳期员工大约有十多名,占比约一成。

8、B站回应“血小板吧”事件 有人恶意操纵舆论 已启动法律程序

图片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昨日B站官方就“血小板吧”被动画爱好者”用户占领事件作出回应,这些言论明显是经过策划、扮演的,其意图是操纵舆论,对B站及部分动画爱好者进行构陷,从而实施网络暴力。

9、杭州又一P2P平台倒下 利得行宣布清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杭州P2P平台利得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良性退出,并给出了兑付方案,将在两年内兑付完成。

利得行CEO叶兵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毕业,曾先后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杭州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历任信贷部主管、风险部总经理、副行长等职位,但利得行合规进程却并不顺利。此次兑付方案被不少投资人抱怨“没诚意”。

10、继阿里健康后 百度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图片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工具,即日起打开百度APP、移动网页版百度搜索或者简单搜索APP,,输入“疫苗查询”即可查看疫苗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