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继阿里健康后 百度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2018-07-25 15: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工具,即日起打开百度APP、移动网页版百度搜索或者简单搜索APP,,输入“疫苗查询”即可查看疫苗信息。

webwxgetmsgimg

首先通过百度APP或移动网页版百度搜索“疫苗查询“,找到疫苗查询工具;然后输入疫苗名称、疫苗批号、生产企业进行查询即可获得疫苗生产厂家、有效期等详细信息。

近日关于疫苗问题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此前阿里健康上线了“码上放心”开通扫码警示功能,方便消费者第一时间排查问题疫苗。今日搜狗也通过旗下搜索业务推出问题疫苗查询服务,可快速找到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