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欲放弃恩智浦原因:交易缺乏任何实质性进展

 2018-07-26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近日得知,高通收购荷兰半导体公司恩智浦的交易最终失败,高通将支付20亿美元分手费,放弃这笔交易。

据悉,双方最初于2016年10月达成协议,高通意欲以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昨日,在公布公司第3季度收益时,高通CEO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由于交易缺乏任何实质性进展,我们打算在今日协议到期时,终止协议。”

虽然高通要支付20亿美元分手费,但它也释放了为收购恩智浦而预留的现金。对于高通来说,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朝智能汽车及物联网芯片转型的道路上遭到重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