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通欲放弃恩智浦 因无法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

 2018-07-26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在进行接近2年的冗长谈判后,由于始终无法获得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高通欲放弃收购恩智浦,或向恩智浦支付20亿美元的分手费。

据悉高通公司高管不再指望中国批准其与半导体制造商恩智浦的交易,计划在在今天股市收盘后宣布业绩时公布股票回购计划。

高通公司于2016年10月首次提出以约3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荷兰的恩智浦,但遭遇一些NXP股东的阻力,他们坚持要求更好的价格。高通公司2月份将其出价提高至440亿美元,但该交易一直迟迟未能完成。

5月时,高通曾宣布了100亿美元的新增股票回购计划,如果高通公司不收购恩智浦,预计会增加数十亿美元。

据了解国家监管总局无需正式发布接受或拒绝交易的公告。如果不作出裁决,高通公司和恩智浦之间自行规定的最后期限将到期。高通将不得不向恩智浦支付20亿美元的分手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