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斐讯资金紧张发不出工资 公章已被国资委收走

 2018-07-26 13: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斐讯目前处于资金紧张状态,已发不出工资,将破产重组。

2016年1月,斐讯开始推出“零元购”模式:用户购买路由器获得一个K码,在联璧金融上激活K码,可获得商品全额返现,最终达到所谓的“零元购”。凭此模式,京东路由器销量冠军长期被斐讯路由器霸占。

今年6月下旬,联璧金融传出资金链断裂,用户无法提现等状况,疑似“爆雷”。当月23日,上海松江公安分局通报称上海市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涉嫌违法犯罪,已依法立案侦查,并对1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斐讯称联璧风波影响了斐讯经营。对于网传重组一说,对方未予置评。有知情人士透露,公司所有公章已被国资委全部收走,创始人顾国平疑似失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斐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