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2P平台华夏万家余额变负数 修改数据“被清零”

 2018-08-08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6月中旬以来,P2P平台爆雷不断,其中联璧金融影响巨大,其CEO目前已经被押解回国。和联璧金融同为斐讯合作方的华夏万家早就出现提现困难的状况,现在更是出现余额负数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有知名博主 @ 午后狂睡爆料,多位华夏万家的投资者们的余额竟然变成了负数,并且分享了多张截图,网友们在微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有传言称,这是华夏万家平台方要向用户追回使用斐讯 K 码取得的收益,并且扬言要收利息。目前大量投资人已经聚集华夏万家金服成都的公司所在地讨要说法,华夏万家金服目前还没有回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平台
斐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