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Airdoc亮相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借助微软C位出展

 2018-07-26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4日,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期两天,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聚力云上生态,赋能实体经济”。

自从Airdoc公司在2017年亮相微软的Build大会后,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此次大会Airdoc携手微软,惊艳亮相大会,吸引了无数的参会者的关注。

今年的云计算大会是名企扎推,京东、微软、天翼云、移动云、富通等,那Airdoc是如何惊艳全场的呢?Airdoc公司是国内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能落地的为数不多的人工智能公司,大会上,两家互相合作,在微软的参展平台,Aidoc携手微软C位出展。

短短两天,展位接待了近300名体验者,是整个大会最吸引人注目的展区之一。

(活动负责人认真的为体验者筛查)

在Airdoc AI算法下,眼底相机可以实时预测30余种慢性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视神经疾病等,未来这一数字将突破200,诊断准确率在97%以上。整个筛查过程十分方便,体验者扫码关注Airdoc公司微信公众号,填一下基本信息,筛查结束2分钟左右,诊断报告就通过微信推送到自己的手机上。

(引导体验者如何参加筛查)

在此次筛查活动中,体验者每个年龄段都有,年级较大的,在筛查完以后,都会问,这个设备在社区有没有普及,现场Airdoc公司负责人王琪表示,公司的设备已经走进社区,以后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现场只是让更多的人体验一下Airdoc公司的算法。

整个大会,除了收获不少赞誉,也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学专家提出疑问?可以说,问题是十分的尖锐了,Airdoc跟微软是怎么合作的?在现场的微软负责人陈超解释到,Airdoc公司有自己的算法,能够筛查30多种慢性疾病,是国内目前为止,为数不多的能够落地的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公司,其算法移植到微软云里,双方为了加强更深的合作,主要在算法迭代,革新技术突破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在交流)

这位医学专家好奇如何通过眼底相机去发现慢性病的,以糖尿病为例,Airdoc是如何做到一次就能发现慢性病的?有没有数据依据?为了打消这位专家的疑虑,Airdoc负责人表示,利用人工智能最前沿的深度学习技术,通过数百万张眼底视网膜照片的训练学习,开发出基于眼底视网膜照相的早期慢病检测产品Airdoc视网膜人工智能分析系统。这项AI算法堪比一位连续读片几百年的主任医师,诊断准确率在97%以上。

很多全身性的慢性病在视网膜上都有体现,比如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的并发症,会有很明显的表现,比如出血和渗出,Airdoc算法可以自动识别视网膜影像,因此可以通过视网膜影像识别慢性疾病。

在现场体验者中,提问最多的问题有以下三个,第一个是关心筛查成功的几率;第二个问题是能筛查出的慢性病有哪些;第三个问题是患者隐私的保密问题。Airdoc公司CEO张大磊在人工智能医疗将康领域存在6个方面的挑战中说道,病人的隐私是一个大问题,我国每年存在不计其数的隐私泄露,Airdoc严格遵循HIPPA,严格保密患者的隐私。

在筛查过程,有质疑也有表示神奇,通过眼睛就能筛查出有哪些慢性病。一位女士表示,自己在美国的时候,也做过类似的筛查,如今看到国内也有这样的筛查,还是挺吃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