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漂十年有家篇 财富星球引领用户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2018-07-26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漂已经十年了,去年我们终于在惠新西街地段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们有家了!”两位程序员夫妻感慨道。

如今再看到由财富星球打造的《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之北漂十年我们有家了广告片才发现,两位夫妻北漂十年省吃俭用的买房经历只是所有在北漂程序员的一个缩影而已。他们看似单调无趣,但在爱的人面前,一个安稳的家才是对所爱的人最重要的承诺。

财富星球的许多用户就是程序员,在程序员这个有温度的群体中似乎总能看到财富星球的影子。

表达爱的方式:给爱的人一个温暖的家

这是你来到北京第几次搬家了?每一位资深北漂都有一段必不可少的经历,那就是搬家。有的人无论过了多少年依然走在搬到别人家的路上,但有的人虽然在搬家,但每次搬家似乎都会离搬到自己的家越来越近。他们勤俭节约、踏实进取,他们的爱不会挂在嘴边,经历所有心酸只是想给爱的人一个温暖的家。而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程序员。

近期,财富星球打造的《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之北漂十年我们有家了广告片让人们生动的看到了程序员背后的生活,让人们看到了所有的努力都有它的意义。

八点四十五分闹钟响了,他慌乱中收拾下书包,一不小心打翻了桌子上的泡面,想必昨天晚上又熬到了深夜,抓起一件外套匆忙走出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个怪大叔,月薪五万只花三千。在别人眼中他永远只穿那一件外套,裤子洗的像抹布一样,鞋子也跟保洁大爷同款,甚至……他被时常调侃在公司蹭饭吃。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程序员朋友?每个月只给自己留三千块生活费,剩下的都存起来。每当夜深人静时,在公司的办公区总能看见一个工位上灯还亮着,他还在加班。

而他——只是众多北漂程序员当中的一个,奋斗多年,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在北京给了家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他说给爱的人一个安稳的家是他全部的动力。而在我们看来,所有的努力都有它的意义,一个人的辛苦总会变得值得!

在以往的用户调研中财富星球发现公司平台的用户很多都是如此,他们勤俭节约,但是会把理财赚的钱用在子女教育上,会购置房产。他们就是财富星球的用户画像,有财富星球的影子也有所有用户的影子。

财富星球的目标: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程序员给人的印象踏实、勤奋、接地气,如果把财富星球拟人化,那程序员就是最好的选择,安全运营4年多,财富星球就是一个踏实稳健的平台。

据了解,财富星球是一家为新中产家庭提供智能理财服务的网贷平台。在财富星球的用户中许多人都是程序员,他们对互联网技术非常了解,他们选择财富星球,无疑证明了财富星球在产品体验上是被肯定的。

而程序员的社会身份也是财富星球这家公司里很多人的原型,财富星球的创始团队基本都是技术出身,他们对技术有着天然的敬畏心理。

程序员的生活看似单调无趣,而是在爱的人面前,一个安稳的家才是对所爱的人最重要的承诺。对自己的节俭更是为了家人生活的更加富裕。

所有的语言远不及数据更具有说服力。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财富星球平台已经平稳运营超过4年,累计拥有近89万投资人,累计交易额近135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5亿元。一系列的数字无疑证明了财富星球的实力所在。

程序员对爱的表达方式简单、踏实,就是给爱的人一个温暖的家;而这与财富星球的目标如出一辙,那就是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温度”平台引领用户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不难看出,程序员的生活简单,并不复杂。而财富星球这个品牌给人的感觉就像程序员一样,简单、踏实,“说的少、做得多、赚得多”。看似粗线条的生活却让最直接的爱表达的更加厚重与信任。财富星球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平台也将引领着所有的用户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多年来,财富星球始终以合规透明作为核心发展原则,就像平台的图标,以“星星、圆点、轨道”等三大元素构成,“星星”代表财富,“圆点”代表投资人,“轨道”象征安全平稳的运营和风控体系。

在财富星球上,每一个投资人都拥有财富,人和人之间通过财富连接在一起。这个星球为上面的每一个居民创造安全、高效、便捷的财富管理伊甸园,最终实现所有人的财富共赢之梦。

财富星球,引领用户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