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鸣单车破产 一辆12元 拼多多上市首日涨超40%|A5创业早报

 2018-07-27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每辆车12元回收

微信公众号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今日发布消息,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受理张璐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小鸣单车”经营者)的破产清算申请。受托方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同意按每辆车12元(扣除回收、运输及电子垃圾处理等费用后的净价)进行回收。

熊猫直播即将完成被兼并过程

据《国际金融报》消息,熊猫直播即将完成被兼并过程,目前正在走签字、审计、财务方面的流程,交易对象尚不清楚,交易金额并没有传闻中的30亿那么多。

拼多多上市首日涨超40%

社交电商拼多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DD”,开盘价26.5美元,较19美元的发行价上涨39.47%。按开盘价计算,拼多多市值达到293.56亿美元。

市网信办、市公安局依法联合约谈脉脉责令关闭匿名版块

7月26日消息,近日,市网信办、市公安局针对脉脉匿名版块存在用户匿名发布谣言侮辱诽谤他人,侵犯他人名誉、隐私等合法权益的问题,依法联合约谈脉脉相关负责人,责令其限期关闭匿名发布信息功能,加强用户管理,全面整改。

微信小程序流量主广告收入分成上调至50%

7月26日消息,微信广告助手官方微信今日宣布,2018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小程序流量主广告收入分成比例优化上调,单日广告流水10-100万区间的部分,开发者可获得的分成由原来流水的30%上调到50%。

微信更新了 张小龙撤回“信息流”

在Android6.7.2的内测版本中,微信已经把“信息流”撤回了。对于从未更新过Android6.7.0的内测版用户,并不会感受到更新后的微信会有何不同。对比Android6.6.7正式版,此次公众号最明显的更新就是在菜单栏增添了“取消关注”的选项,同时也同步了iOS6.7.0版中升级后的“我的小程序”功能,以及其他相关改动。

B站公告称被处罚 并宣布整改措施

B站公告称,近日,国家多部门对哔哩哔哩进行了约谈,并做出处罚和整改的要求。我们立即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反思,将集中开展内容整改的专项行动,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力,并将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用户的正面引导和规范管理,制作和传播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内容。

《我不是药神》票房破30亿元人民币

猫眼票房实时数据显示,《我不是药神》上映第22天,累计票房突破30亿元人民币。

百度在搜索业务上落地首个区块链项目

百度就在搜索业务上落地了首个区块链项目——图腾,这是一个机构和普通用户都能使用的图片版权项目。百度声称图腾依靠的是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三种核心技术的结合。

青岛市投入455万元打造全国区块链产业高地

据青岛晚报报道,今年以来,青岛市市北区先后投入455万元保障链湾研究院开展工作,全力保障“1136”产业发展格局中六大创新产业之一的区块链产业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着力点。

抖音启动“向日葵计划” 组建专项审核团队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抖音宣布启动“向日葵计划”,将在审核、产品、内容等多个层面推出10项措施,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开盘大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