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蚁科技参加雅加达Otobursa Tumplek Blek展,印尼总统亲临现场

 2018-07-27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7月21日-22日,在2018雅加达Otobursa Tumplek Blek展(Jakarta - Diajang 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8),总统Joko Widodo出现在YI Technology展区,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拥戴。

图中为印尼总统Mr. Joko Widodo

自小蚁创立起,就备受国际关注和褒奖。

在2017年NAB展览上,小蚁科技与谷歌正式发布新一代VR相机YI HALO,并获得了全美广播电视展的卓越产品大奖(AWARD OF EXCELLENCE)。这应该是本年度唯一获奖的中国公司。

小蚁科技与谷歌发布YI HALO,在NAB展览上获得了最佳卓越产品大奖

在DISTREE EMEA 2018 Diamond Award,小蚁科技摘得DISTREE EMEA 2018 Diamond Award。

小蚁科技获得DISTREE EMEA 2018 Diamond Award奖杯

小蚁科技初创专注B2C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在Amazon国际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持有自主品牌,是Amazon欧洲市场第一大家居卖家,2017年被评为“亚马逊全能卖家”。

2017年被评为“亚马逊全能卖家”

而此次印尼参展,也不是小蚁第一次在邻邦国家大放异彩。

在2018年2月,小蚁科技参加了第22届菲律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备受当地关注。

2018年3月,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上,小蚁科技联合长庚-老蛙展示在CP+平台:“国产碰撞:小蚁微单,老蛙镜头”,在YI-M1发布上市后,凭借丰富的功能和出色性能获得不错的口碑,在年轻人群体中收到广泛关注。

CP+小蚁科技展台

此次小蚁科技带着自主研发的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YI MIRROR DASH CAMERA) 参加了2018雅加达Otobursa Tumplek Blek展(Jakarta-Diajang 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8)。在此次展会上,小蚁科技联合印度尼西亚防御性驾驶中心(Indonesia Defensive Driving Center IDDC)强调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小蚁科技参展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8

“小蚁科技提供的相机功能可以帮助提高交通安全性,加强行车安全。因此,对于那些安装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的人来说,他们表现得也很有防御性,“来自IDDC的Adrianto Sugiarto Wiyono表示。

小蚁科技展示了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等产品

小蚁科技是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致力将机器视觉、边缘计算技术落地中国智慧商业、智慧出行、智慧家居等产业升级,并颠覆智能影像终端消费市场的自主品牌。此次展会上,小蚁科技提供一种支持安全驾驶的智能解决方案,即在用户的车内安装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是一款可通过此设备中嵌入的高级功能帮助提高安全性的相机。

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8展上的汽车均安装了小蚁科技产品

小蚁科技表示安全始终是用户最关注的核心,小蚁科技希望提供更多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价值相关的解决方案。使用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当驾驶员太累或突然改变车道时会发出警告。此外,如果驾驶员太靠近前方车辆,小蚁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版也会发出警告。小蚁科技希望在使用小蚁产品时帮助提高客户的安全系数。

小蚁科技赞助展会

在人工智能宣告接棒全球脉搏时代,小蚁科技掌握全球领先技术实力,倡导“实现物质世界的数据可视化”,从“成为全人类的‘眼睛’”,通过深度学习来“让‘眼睛’思考和感知”,到“解决机器视觉AI落地最后一公里的应用场景”,小蚁正以势不可挡的变革力量迭代世界机器的运转。

其他相关报道:

1.Kompas:

2.Deti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蚁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