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吸纳退役军人 总量386.3万占全国现有退役军人总量6.8%

 2018-07-27 17: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消息,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联合滴滴出行发布了《2018新经济平台退役军人就业报告》。

据了解,滴滴平台退役军人总量386.3万,占全国现有退役军人总量的6.8%,滴滴平台退役军人司机以青壮年男性为主,是出行服务的主力军,更是支撑家庭的顶梁柱。

报告显示,退役军人司机负责任、有担当,雨雪天气仍坚守岗位,是城市出行的守护者。而且平台上多数退役军人司机具有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和行为,他们把美好出行当成自己的光荣使命,无私奉献、无惧危难,是城市中“最可爱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