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一季度净亏54亿 成立口合规委员会委员

 2018-07-28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8日消息,近日更新了第一季度报表,一季度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27.53亿元,同比增长6.92%;净利润亏损54.07亿元。

报告还公布了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告:2018年1-6月,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亏损为70亿-90亿,上年同期盈利22.93亿,同比下降405.29%-492.52%。

此外中兴还发布公告,选举 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李自学先生、方榕女士、蔡曼莉女士、吴君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出口合规委员会委员,召集人是 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前述委员的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 2019 年 3 月 29 日)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净亏54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