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净亏54亿 因无法正常进行经营活动

 2018-07-29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兴通讯最近更的新一季报财报显示,一季度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27.53亿元,同比增长6.92%;净利润亏损54.07亿元。这同美国的一纸禁令关系密切。

分析中兴净亏54亿的原因,主要是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导致的经营损失、预提损失;此外还有给美国缴纳的10亿美元罚款。

此外,公告还称:2018年6月29日召开的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选举李自学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李步青先生、诸为民先生、方榕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选举李自学先生、顾军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净亏54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